正式改名夏筱

此号专注乙女向
流离失所的馆主兼指挥使,方济梦女
幻书指定墙头:陆离,小王子
fgo指定墙头:藤丸立香,幼闪,兰陵王
f7指定墙头:维恩(儿子),阿岚(男友),彼安汀(兄弟)
解神者指定墙头:少昊(兄弟),赛特(爹)
在冷圈挣扎中…

一个主闪咕达的梦中产物,目前只是设定

》》盗贼团paro

 

》》保留宝具设定,除了宝具其他都是普通人设定

 

》》别纠结逻辑,毕竟是梦,只是一个设定脑洞,之后会补充只是

    

     

     

     

     

     

    

     

》》

  吉尔伽美什

  盗窃团的执行者,负责偷东西,因为自身太过放荡不羁所以完全没有潜入的想法,每次进入都伴随着一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是靠蛮力强行突破,被立香吐槽你到底是来偷东西的还是打劫的。

  宝具王之宝库,虽然有着强力的宝具但是因为是小偷不是送财童子所以王之财宝完全不能使用,只能平A。

  虽然是个小偷,但是对女警官阿尔托利亚非常欣赏,所以经常吐槽立香不是他的理想型早知道就拐阿尔托利亚了,最后被立香一顿爆捶。

 

  藤丸立香

  盗窃团的奶妈,藤丸家的大小姐,在吉尔伽美什偷东西的时候和他撞上,因为某些原因【吉尔本人坚称是看她不爽顺手捞走,立香本人怀疑是怕走漏风声打算拐她灭口,只有梅林笑着说是一见钟情】把立香扛走了。

  宝具迦勒底之梦,虽然被称为是奶妈但是其实是全方位的辅助,所以奶量不是特别大,经常被吉尔伽美什吐槽明明是巨乳奶量怎么这么小。

  虽然是被迫参与盗窃团,但在后续剧情中彻底融入这个团体,甚至想拉哥哥入伙。

 

  恩奇都

  盗窃团的接应者,吉尔伽美什最好的朋友,作为立香和吉尔的调和剂活跃于两人之间,虽然长得像女孩但其实是男孩子,也因为长相被立香当成闺蜜对待。

  宝具天之锁,因为宝具原因所以能轻易接应吉尔伽美什的逃脱。知道好友只偷财不偷人的他在看到吉尔第一次拐女孩子进来的时候还是很惊讶的。

  据说是人造人,自身就是宝具的具象化,所以对于【人的感情】其实不是很懂,当他自己也拥有这种感情时也无法分辨。

 

  梅林

  盗窃团的辅助,因为有全知全能所以能看到世界上所有【视点】,在立香来之前兼职奶妈,在立香来之后专职辅助,负责情报收录和指挥应援。

  宝具已被封闭的永远的理想乡,也是盗贼团的基地,随时可以打包带走非常方便,虽然是辅助但是更喜欢上手打人,被立香吐槽明明是蓝卡攻击力不低于红卡。

  人类【感情】love,是善解人意的大哥哥类型,但其实骨子里比较冷淡的,属于【吃瓜群众】的类型。

 

  阿尔托利亚

  警察局首席警官,在吉尔伽美什偷东西的时候即使制止并且抢回盗窃物品,得到了吉尔伽美什的欣赏,在小学的时候作为留学生和立香认识成为好友,回国后也一直保持联系,视立香为最好的朋友。

  宝具誓约胜利之剑,是不输与王之宝库的殿堂级宝具。

  自已可能没发现,但其实对立香有着不输于恋人的关心和在意。在立香出现前是吉尔伽美什的理想型。

评论(1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