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改名夏筱

此号专注乙女向
流离失所的馆主兼指挥使,方济梦女
幻书指定墙头:陆离,小王子
fgo指定墙头:藤丸立香,幼闪,兰陵王
f7指定墙头:维恩(儿子),阿岚(男友),彼安汀(兄弟)
解神者指定墙头:少昊(兄弟),赛特(爹)
在冷圈挣扎中…

【萨指+亚指】轮回的弥撒亚(1)

》》all女指打底主伊萨克x女指挥使和亚修x女指挥使

》》这个指挥使有一定程度的武力值,还有点点幼稚

》》OOC有,开挂有,角色属于官方,OOC属于我。我流女指也属于我,安详
    
    
     
       

      
        
      
       
        
     
        
        
         
         
       
        
      
  那个瞬间,指挥使是怎么想的,她自己也不清楚。

  也许是抱着“反正这个轮回就算死了也有下一个七天”这种自暴自弃的心理,指挥使对于自己的命越来越不在乎,甚至有种烂命一条破罐子破摔的感觉。

  也或许是因为野兽的叫声太过凄厉,也或许是因为格雷穆的眼神太过温柔,也或许是因为别的什么。

  事实上,命这种东西只有一次才会珍惜,一旦知道会无限循环下去反而觉得命贱了许多。

  也是啦,反正就是烂命一条,一旦晏华知道她的命可以换整个交界都市的安宁也会舍弃她吧,指挥使咧咧嘴,因为过于疼痛眼前有些模糊了。

  那个瞬间,她推开了格雷穆,像是拥抱着野兽一样,将自己的左肩以下整个手都送入它的口中。

  真疼啊,伊萨克。

  她想,右手握拳,一拳对着猎犬的脑袋恶狠狠的揍了下去。

  “你给我清醒点啊混账败犬——!!!”

  ……

  指挥使,可是一个能徒手把关机的莱奥斯从中央城区拖到研究所的女人啊。

  看到指挥使挥拳的一瞬间本来想骂人的赛斯下意识在心里鼓掌,还配上了“友情破颜拳!!!”的字样,下一秒反应过来,立刻上前救人。

  只是猎犬就算刚那一拳确实被打蒙了,但也不可能放过手中的猎物,能够一拳恢复神智什么的只会在动漫里出现,被揍了一拳的猎犬怒意更盛,下一秒指挥使的膝盖恶狠狠的击中了它的下颚,随后格雷穆的攻击也稳稳的落在了猎犬身上。

  被咬掉一只手的指挥使现在已经完全顾不上疼痛了,从格雷穆的眼神中能够清楚的看出警告。

  反正这是最后一天了。

  只要达成【结局】,轮回就会立刻开启了。

  这个时候你的坚持和自傲还有什么用?反正那个时候她已经不是这个她了。

  她不合时宜的笑出了声。

  白色的初音未来的招式已经冷却完毕,【神圣歌咏】开始吟唱。

  效果,吟唱0.5s后释放三轮音波,治愈我方单位并且给地方单位造成伤害,最后一轮音波必定引发神佑并且造成晕眩。

  就在这个瞬间,格雷穆已经攻了上去。

  指挥使仰起头。

  【     时     间     已     到     】

  撬开箱子一角的神明大人露出微笑。

  时间已经到了,接下来的事已经跟她没关系了,【结局】是伊萨克和格雷穆一同死亡,还是伊萨克清醒过来,都跟她无关,因为【结局】已定。

  也许在闪回的瞬间,能看到结局的碎片吧。

  她想着,深呼吸,用全身的力气大喊出猎犬的名字。

  “伊萨克——!”

  一瞬间,时间凝固。

  指挥使在那双兽瞳中看见了她自己的倒影。

  伊萨克。

  神明大人回收棋子,她在心里默念着。

  伊萨克。

  ……

  指挥使看见猎犬的动作僵住了。

  明明是野兽的头颅,怪物的面容,可是她仿佛在它的脸上看到了属于那个少年的茫然,而后是绝望,和不知所措。

  ■■■

  错觉吧?她想,她居然觉得那个口型是在叫她的名字。

  指挥使闭上了眼睛。

  于是她没看到,神明大人惊愕的表情。

  【……怎么会,在开启轮回的瞬间……】

  【不对……不可能!】

  不可能不存在不应该不知道不可理喻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这是不对的不应该这样的我不知道这种事不要看过来

  所有的话在一瞬间都成为了错误代码。

  一切风平浪静。

  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身体上浮,上浮,上升到最高点,像个娃娃机里的布娃娃一样被拙劣的客人抓起,而后松开,直直的掉落在一个新的箱庭。结局的【碎片】顺着时间的洪流流进她的大脑,是熟悉的,名为【伊萨克】的少年的,那个属于【人】的结局。

  一切风平浪静,只是她没有参与。

  唯一跟之前不一样的,就是她替格雷穆挡了一次,让格雷穆的伤势没有那么严重吧。

  一切风平浪静。

  直到【那一天】,黑色的大门缓缓降临世界。

  指挥使的意识终于沉了下去。

  ……

  …………

  “……呐?”

  …………

  ……………………

  这个叫亚修的少年和晏华不太一样。

  在指挥幽桐暴力锤怪的同时,指挥使也分出心,偷偷的看了一眼在旁边协助的亚修,只是瞥了一眼就被抓个正着,左手拿着笔记本右手还空着的亚修随手就是给她一个脑崩儿。

  被弹了一下脑门的指挥使也还了他一个脑崩儿。

  亚修的眼神还是懒洋洋的,神器倒是一点都不悠闲,看着那边正顺利干脆就飞了回来,指挥羽毛笔在指挥使反应过来前迅速在她脑门上写了一个“傻”字。

  “……幽桐,麻烦你对准亚修来上一箭。”

  再说一遍,亚修和晏华,真的不太一样。

  都是高智商角色,亚修明显比晏华幼稚多……不,不对。

  她突然想起来不知道几周目的时候,面对在作死边缘反复弹跳的艾露比,晏华就像一只恶劣的猫咪一样,利用自己的黑客技术玩了一场所谓的“猫捉老鼠”。

  我改正一下,她在心里对晏华道歉。

  高智商类型的角色,都是一样的幼稚。

  除了熟悉的人物,神明偶尔也会在这个箱庭里丢一两个新的角色,有时候是好像在哪里见过的异次元人物,有时候是完全没见过只会在白夜馆出现的限时角色,有时候直接常驻白夜馆,等待被想起。

  而有时候就会像现在这样,做任务送神器使。

  此处瞩目亚修。

  亚修非常聪明,基本上不需要她来指挥什么,要说自己的优势是什么,大概就是经历了无数轮回导致她对怪物的特性了如指掌,还有对每个神器使的过分熟悉。

  对于她的熟练程度,亚修也稍微停顿了一下,也没说什么。

  在所有任务做完后,亚修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他的神器使。

  再次回到中央庭的时候她特意看了一眼时钟,还好,时间并没有耗费多久。

  还来得及。

  这一周目想要弑神的话,还来得及。

  她对着晏华笑了笑,努力让自己对晏华保持放松,用必死的决心微笑着。

  毕竟背叛中央庭投奔希罗什么的,就相当于跟这位神之头脑对着干,经历了这么多周目她早就在心里偷偷的把晏华称为“爸爸”,这下子难免生出对长辈的心虚。

  当然晏华说的下一句话让她的心里更虚了。

  “刚才赛斯从教会那边推荐了一位新的神器使过来,说是专门找你的。”

  “名字叫伊萨克。”

  ……

  啊?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