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改名夏筱

此号专注乙女向
流离失所的馆主兼指挥使,方济梦女
幻书指定墙头:陆离,小王子
fgo指定墙头:藤丸立香,幼闪,兰陵王
f7指定墙头:维恩(儿子),阿岚(男友),彼安汀(兄弟)
解神者指定墙头:少昊(兄弟),赛特(爹)
在冷圈挣扎中…

涂山夜x除妖师01

》》想要涂山夜想要得愁白头发

》》本来想写完再发的,结果我氪金下去四十连一个涂山夜都没有,朋友反而出了,过于难过决定不写完就放了。

》》想要涂山夜,他再不来我就闹了

》》产粮玄学,我要涂山夜
    
   
          
        
    
      
       
       
      
    
       

  涂山夜被摁在地上的时候他还是一脸懵逼的状态,这不能怪他,你前一秒还在发布灭世宣言后一秒就被人按在地上揍换你你也懵逼。

  他努力偏过头,试图看清到底是哪个王八蛋在揍他,下一秒被揍得更惨,只能看到一片白花花的裙底。

  ……

  裙底?

  “啊啊啊啊啊啊!!!”

  “叫什么叫吵死了。”

  啪。

  除妖师也不废话,反手持着扇子对着他的脑袋咣咣咣就是一阵猛捶,等她停手的时候,狐狸的脑袋已经被深深的捶进地里。

  此刻被永宁拦在结界外的涂山爻听到声音脸色一变,赶忙问永宁发生了什么事,目睹全程的永宁表情复杂,只是特别高深莫测的说了一句别问。

  等除妖师再出来的时候,她左手持扇右手拖着已经晕过去的涂山夜,笑的甜美可爱。

  “打完收工,回家做饭啦。”

  “……你把你脸上的血擦擦,真的。”

  等涂山夜从昏迷中苏醒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回到了久违的家,不是降妖司的地牢,而是他从小生活的,那个已经离开很久的家。

  是姐姐保住他了?还是涂山爻?又或者是长老?

  被殴打后还在发痛的脑袋昏昏沉沉的,就连思考都那么吃力,他坐起身发了会呆,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听到了涂山小月的惊呼声,还有当时那个令人生厌的女声。

  “阿夜,你醒了!”

  “我就说嘛,这小子绝对死不了的,我下手还是有轻重的。”

  “拉倒吧,就你下手还能有个轻重?当时如果不是我拉着这小鬼早就见阎王了。”

  是姐姐来了?还有……

  那个家伙……!

  当时被少女按在地上痛殴的记忆又涌了上来,随之浮现的还有当时太牢房里初次见面,少女不卑不亢甚至有种看孩子的眼神,涂山夜咬了咬牙。

  一直以来都是嚣张跋扈模样的他,在掀开被子的一瞬间,看到自己光溜溜的身体,诡异的沉默了。

  跟着涂山小月进门的除妖师,看了眼狐妖直挺挺的鸡儿,吹了声口哨。

  “挺精神的嘛,小少爷。”

  闭嘴啊啊啊啊!!!!

  一炷香后,涂山夜撕心裂肺的“我不要!!!”在青丘的天空回响开来,引得无数行人侧目。

  早在一炷香前因为性骚扰狐妖被赶出门干脆坐在门口发呆的除妖师双手抱膝看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气氛太好居然哼起了小白菜地里黄,一起来的团子被请到里面帮忙查看涂山夜的伤势,只有跟她一样一窍不通只会打架的无支祁跟着她蹲下来,编她的头发玩。

  这会除妖师的头发已经被无支祁没轻没重的力道薅掉了不少,在除妖师被薅成秃头前,涂山夜终于在涂山小月的搀扶下踉跄出门,拯救了除妖师的头发。

  “喂,除妖……我操?!”

  除妖师顶着满脑袋辫子起身,拍了拍自己坐的有点脏的裙底:“小月姐你们谈的怎么样了?”

  跟着涂山夜出来的团子看着地上的头发,表情复杂。

  涂山小月忍不住笑出声,礼貌性的递给她一面镜子,接过镜子的除妖师一眼就看到了自己满脑袋大大小小的辫子,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看向无支祁。

  无支祁大大咧咧的把武器往肩上一扛。

  “不用谢我,挺好看的。”

  ……我就不该忘了他其实是只猴子。

  除妖师面色不变,只是不动声色的解着自己的小辫子:“那小少爷你考虑的怎么样?跟我做事包吃包住包娶媳妇,现在入住还有五折优惠哦。”

  “什么啊!”涂山夜一副快要炸成烟花的样子,“我问你,我要是答应你的条件,你们除妖司真的可以既往不咎吗?”

  “永宁公主的令牌还在那呢,不相信我也相信一下公主吧。”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当除妖师提出要保涂山夜的时候永宁也问了同样的话。除妖师想了想,决定按照给永宁的说辞实话实说。

  “我在入除妖司之前去定西镇玩过,遇到了一伙逃犯在聊天。”

  “他们说想念在监狱的日子,有吃有喝还有涂山夜老哥讲故事。”

  涂山夜脸色一变,抬头看向除妖师,正好撞见她有点复杂的表情。

  “说实话第一次见面之前我还有点期待,他们口中会讲睡前故事的涂山夜老哥会是怎么样的老妈,结果居然是一个中二宣言的中二病。”

  涂山夜:????

  “后来我去帮忙清理牢房,看到了你牢房里刻的字。”

  涂山夜:??!!!!??!

  “然后我就明白了。”

  降妖师伸出手,拍拍他的肩膀。

  “你不坏,你只是中二病。”

  脸上写满了老母亲的慈爱。

  涂山夜:……

  此刻已经明白降妖师在暗示什么的涂山夜,脸已经被气的涨红,顶着涂山小月诧异的目光他咬牙向除妖师扑去,却因为腿软直接把人扑倒在地。

  “不许告诉姐姐!!!”

  被扑倒在地的除妖师也不恼,只是笑着抓住了他的头发。

  “那你知道该怎么做的,对吧?”

  说话呼出的热气扑在少年俊秀的脸上,几分暧昧几分色气。

  后知后觉的涂山夜,突然反应过来,在大庭广众之下红了脸。

  “你小子想对她干什么?!!!!!”

  随之响起的还有无支祁气急败坏的声音。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