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改名夏筱

此号专注乙女向
流离失所的馆主兼指挥使,方济梦女
幻书指定墙头:陆离,小王子
fgo指定墙头:藤丸立香,幼闪,兰陵王
f7指定墙头:维恩(儿子),阿岚(男友),彼安汀(兄弟)
解神者指定墙头:少昊(兄弟),赛特(爹)
在冷圈挣扎中…

宫野姐弟变小了!

  宫野姐弟变成小孩子了。


  第一个发现的是前来叫起床服务的八优子,本来想来个surprise的他一推门看到两个相拥的小团子反而自己先被surprise到了,大喊着“不得了啦伊塔生小孩啦——!!”地跑走了,对此冴木表示严肃批评并让他写下“我错了我再也不敢在家里大吵大闹”一百遍作为结束。


  在家里找遍依旧没找到姐弟俩,面对与两人神似一看就有血缘关系的小团子,拓都一下子说中真相。


  “莫非,他们俩,变成小孩子了?”


  “不,这不科学。”


  “经历过馆事件的人还讲什么科学啊。”


  “这种事问问看不就好了。”


  冴木有些头疼,看向那两个正在和零弥玩闹的孩子,大的那个正在和零弥玩你拍一我拍一,小的那个抱着姐姐的腰呼呼大睡。


  “名字吗?”


  “我叫宫野伊塔,今年八岁啦!”


  不知道为什么小伊塔对零弥和冴木非常有好感,而且对于其他陌生人也不排斥,甚至不会像普通的孩子那样哭着闹着要妈妈,倒是小连哭了好一会,才在姐姐的安慰下抽着鼻子睡着了。


  得知宫野姐弟没有失踪而是变小,冴木松了口气,给零弥琉珂特批了假期,顺便也给伊塔和连批了病假,这才穿上西装去上班。


  留在家的拓都本来都在脑子里编好了“妈妈不在的十个理由”,正打算应付伊塔的时候,后者已经坐在电视前拍着手看弹丸论破,似乎完全不在意父母的去向。


  倒是零弥看着有些心痛。


  伊塔和连小时候的事,他也有听伊塔说过一点。


  在连三岁,伊塔五岁时,他们的父母已经开始信仰邪教,除了适当的伙食,对两个孩子可以算的上是不闻不问。


  “好像是觉得要让孩子成才,就得折断他们的翅膀让他们自食其力的老鹰理论什么的,嘛,也不能说是虐待,只能说是没有尽到父母的责任。”


  “我其实挺感谢他们把我生下来的。”


  像这样已经习惯陌生环境的孩子。


  在她过去的三年中,到底被无意识“抛弃”了多少次,使她心思大条,坚强,随波逐渐。


  这是已经习惯,还是不得不习惯?


  “啊,下一集……”


  动画已经到了尾声,孩子拿起遥控器,摆弄半天只好求助于身边的大哥哥。


  “大哥哥,按哪个键?”


  “按这个哟……小伊塔家里没有电视吗?”


  “很早以前有的,不过没有大哥哥家里的那么高级。”


  孩子咬着大拇指,看着画面切换,下一集的动画op开始响起。


  “啊,出来了!好厉害!”


  ……


  莫非是因为对电器的渴望,才选择计算机这个行业的吗?


  零弥想了想。


  嗯,确实是伊塔的作风。


  “啊,零弥,抱歉,能把伊塔带来吗?”正在照顾房间里睡着的连的琉珂探出头,“连君醒了,哭的很厉害呢。”


  还在看动画的伊塔一个激灵,连鞋也不穿光着脚丫子就跑了出去,留下琉珂若有所思。


  “唔,伊塔是个好姐姐呢。”


  “很难想象所谓的‘闹别扭’时期,对吧?”零弥起身,走到琉珂身边,在门口看着姐弟俩的一举一动。


  门里的伊塔正在抱着自己的弟弟,轻声安慰着,一会亲亲,一会抱抱,一会玩玩小游戏,完全是宠爱着弟弟的好姐姐的样子。


  “真是的,伊塔怎么看都不像是会跟连闹别扭的样子啊。”


  “你真的这么想?”


  “唔?琉珂知道什么吗?”


  “大概吧。”


  琉珂回想起了在馆内连死亡后,他跟伊塔的一场对话,最终还是摇了摇头:“不,我自己也不确定。”


  “是吗……”


  “很心疼吗?”


  “欸?”


  如果有谁能够第一时间看透零弥的话,那绝对是琉珂。


  朝夕相处那么长时间,零弥的每一丝感情泄露他都能感觉到。


  零弥不是一个擅长说谎的人,仅限于琉珂而言。


  “伊塔小时候确实是经历了很多事,但是也正因如此,经过那些磨难,她才会成长成那么坚强的人。”


  ——即使被现实一次次拖入绝望。


  ——也会踩着血一步步走出去。


  ——……为了所有在乎的人。


  “……嗯,我明白。”


  不是不懂,只是太心疼。


  ……


  琉珂叹了口气,悄悄从背后环住零弥,前者先是一惊:“琉,琉珂?!”


  “我很喜欢哦,温柔的零弥。”


  他的头埋在他的背上,轻声说着。


  “就像那时候一样,明明被我用枪指着,却还是相信着我。”


  【“我不相信啊。”】


  【“因为琉珂你,在哭啊。”】


  “零弥你,拯救了很多人。”


  心疼也好,哭泣也罢,但是请不要抱怨自己的无能为力。


  因为我,还有大家,都是被你的笑容所救。


  十指相扣。


  “……嗯。”


  “……咦?”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反应过来的时候,伊塔已经安抚好了小连,两个人抱在一起,小连抱着姐姐迷迷糊糊的,而小伊塔盯着零弥,大眼睛眨巴眨巴。


  “噗,小伊塔很喜欢你啊,是因为你有种姐姐的气场?”


  “才不是啊!”


  虽然这么抱怨,但是零弥还是有点心虚,毕竟伊塔是说过“冴木先生就像妈妈,零弥就像姐姐”这种爆炸性言论的,但还是尽职尽力走到床前,半躺在床上抱住正在撒娇的小团子。


  小伊塔挪了挪身体,将全身的重量都靠在零弥怀里。


  “大哥哥,你和琉珂哥哥是情侣吗?”


  零弥眨眨眼。


  “为什么这么想?”


  “唔……”小团子咬了咬嘴唇,被零弥拨了一下咬紧的下唇,这才放弃了习惯性动作,“因为哥哥身上有种只对琉珂哥哥的感觉,而且琉珂哥哥看你的眼神很温柔。”


  孩子歪歪头,似乎在想用什么形容词,最终放弃思考,眯眼一笑:“哥哥被爱着呢。”


  “是啊。”


  阳光从窗户中渗下来,落在孩子和青年的笑脸上。


  “被爱着呢。”


  “……我也爱着他哦”


  会心一击!!


  被爱心击中的琉珂差点倒地不起。


  太,太可爱了!


  零弥麻吉天使!


  如果伊塔是大人的话,肯定会在这个时候吐槽“琉珂你现在越来越往拓都先生的方向发展了啊。”但是唯一尽心尽力吐槽的角色此刻正在床上和零弥玩抱抱,所以只能让琉珂再躺一会了。


  床上的人伸出了手。


  “琉珂,来。”


  …… … … …


  …… … … …


  “我回来了。……咦,拓都,怎么只有你一个,其他人呢?”


  “嘘——社长,过来过来。”


  “?”


  “……”


  “……唔,很安详的样子啊。”


  “简直就是一个小家庭啊~看起来超幸福的!社长社长,干脆我们也去领养一个吧。”


  “想得美,让他们再睡一会吧,我去做饭。”


  “好——……咦等等?!”


  屋内,窗前。


  床上大大小小四个人紧紧依偎着。


  【我们是家人啊。】


  像是印证了那句话。


  手和手紧紧相牵着,再也不会放开了。


  【“我很感谢他们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他们让我拥有了一个新的家。”】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