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改名夏筱

此号专注乙女向
流离失所的馆主兼指挥使,方济梦女
幻书指定墙头:陆离,小王子
fgo指定墙头:藤丸立香,幼闪,兰陵王
f7指定墙头:维恩(儿子),阿岚(男友),彼安汀(兄弟)
解神者指定墙头:少昊(兄弟),赛特(爹)
在冷圈挣扎中…

【钟遥女指】不知道起什么名字

和恋人在一起

》》沙雕文!好多OOC!

》》钟遥指太美好了,我这个渣渣不配写粮,但是,产粮玄学,你懂得

》》钟遥指,干杯!!!

           

                

                 

      

        

  (1)

  今天是休息日吧?

  闹钟响起的时候,脑子昏昏涨涨的指挥使只来得及琢磨今天是不是休息日,需不需要去中央庭报告,有没有接哪里的委托云云,想着想着还摸出指挥使终端,刚想翻翻里面的消息,就被男人的手盖住。

  钟遥一巴掌按掉了吵闹不已的闹钟,反手就把指挥使往怀里搂。

  “今天没安排,睡觉。”

  指挥使努力的思考了一会,又想了想。

  “哦。”

  然后她窝在钟遥怀里睡到了雯梓踹门拎着他们俩起床的时候。

  事后跟过去的璐璐证言,当时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所以我为什么要跟着去看草芥虫和鬼魂互相拥抱的场景。”

  “谁知道呢。”

  阿岚打了个哈欠,反手就把幻瞳往地里按。

  七天过去,这个城市活下来了,神器使们还留在这里。

    

       

  (2)

  钟遥写了满满一本职业规划,活骸化以后这本职业规划就到了指挥使手上。

  事情结束后他本来想重新写一本的,没想到指挥使像变魔术一样,把在大战中破破烂烂的那本职业规划给拿了出来。

  “虽然已经很破了。但是还能看的对吧?”

  “原来还留着啊。”

  钟函谷显然比钟遥还要惊讶。

      

       

  (3)

  说起来其实挺羞耻的。

  在钟家兄弟大战的时候,指挥使揣着钟遥的职业规划,现场就表演起了文章朗诵,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地把这本职业规划书从头到尾念了一遍。

  钟遥甚至来不及捅钟函谷,上去就把这本计划书给划烂了。

  这一次,指挥使终于赶上了。

  至于她怎么做的,当事人不好意思说,那咱也不提了。

       

        

  (4)

  “我还是觉得那场战斗很亏。”

  事后钟遥大声控诉。

  “所以我和哥哥到底谁赢了?”

  “当然是我赢了。”

  曾经被指挥使狂塞了三盘西餐的钟函谷举起手:“我承认是她赢了。”

  钟遥:......我还是觉得哪里不对。

         

        

  (5)

  就算钟遥从活骸变回了人,他也依旧不愿意回钟函谷那里。指挥使当场拍板:“那就住我家,最近家具配送新买了一张快乐肥宅床,沙滩床正愁给猫用还是送给别人呢,你要是来正好解决一张床。”

  钟遥沉默两秒。

  “那你家猫没关系吗?”

  “没事,他们自己房间里有床。”

  钟遥又沉默了两秒。

  缓缓转头询问钟函谷。

  “中央庭这么有钱吗?一只猫一个房间?”

  钟函谷笑了笑:“他们可不是普通的猫。”

  当钟遥想深问的时候他又止住了话头,不再多说。

        

        

  (6)

  这就导致了指挥使从仓库般沙滩床回家的时候,正好看到两只猫一个钟遥一左一右对峙着,看到她进门齐声说了一句:“指挥使,有小偷。”

  指挥使:......

  “快住手!自己人!!”

  吓得手上的沙滩床咣当一下就砸了下来,那庞大的体积和结结实实的声音把钟遥给吓了一跳。黑猫却比他快得多,一下子接过快砸在指挥使身上的大床就往肩上扛,逃过一劫的指挥使松了口气。

  “谢谢你啊夜。”

  黑猫别过头,尾巴高高地竖立起来。

  “又不是什么值得被感谢的事。”

  哦——

  钟遥了然。

  是猫啊。

        

      

  (7)

  钟遥暂居在指挥使的卧室里。

  指挥使没有意见,钟遥也没有意见,白还在云里雾里,她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只知道主人和这个会给她小鱼干的大哥哥要住在一起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小宝宝,夜皱着眉头,再三确认住在一起真的不要紧吗,被钟函谷拉过去偷偷说了几句,才松口同意两个人住在一起。

  “但是是两张床,不能睡在一起,可以吧?”

  指挥使没意见,钟遥也暂时没意见。

  后来钟遥连续三次睡着睡着从床上翻下来,不得不爬上床的指挥使一起睡的时候,指挥使是感同身受的,是的,睡在沙滩床上时真的太难了,我懂,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海滩风格的小屋里摆着完全不符合这个风格的快乐肥宅床。

  夜这下是真的被搞得没脾气了,只好抱起白说了一句那你们俩晚上小点声,就走了。

  指挥使不知道夜什么意思,就比了个手势说放心吧我会把音量调小的!

  然后晚上盖着被子吃着薯片喝着可乐和钟遥一起看咒怨。

  “果然快乐肥宅水是人类宝贵的发明。”

  钟遥喝了口快乐肥宅水。

  嫌弃.jpg

         

       

  (8)

  虽然大家都没意见,但是雯梓很有意见。

  “你们孤男寡女共住一室共睡一床成何体统!不行,如果中央庭缺钱缺到连神器使的房间都供不起的话,那这笔钱我们东方古街出!”

  “中央庭可不是没钱,光是指挥使的账户上就有七百万呢。”

  “那他们——”

  钟函谷做了个头凑过来的手势。

  随后,钟函谷低声把那天兄弟大战的情况细细告诉了这位东方古街的大当家。

  大当家的扇子捂住半张脸,脸上露出了“哇哦”的表情。

         

        

  (9)

  偷听到的阮羽还是跑去询问了钟遥和指挥使。

  “所以那天你们俩亲嘴了是吗?”

  “那你们是在交往咯?”

        

         

  (10)

  指挥使终于注意到了一件最重要的事。

  她和钟遥,其实还没交往啊。

         

         

  (11)

  “嗯?我以为我们已经水到渠成了。”

  正躺在床上看电影的指挥使闻言暴捶了他的胸口:“水到渠成个屁啊,你还没对我告白过吧!”

  “一切尽在不言中嘛,再说了,就算是我也是会害羞的。”

  “难道我就不害羞了吗!不行,当时是我强迫你的,你还没给我任何回应呢,怎么想怎么亏,好像是我一厢情愿的。”

  男人“啧”了一声,按灭了正在放恐怖片的屏幕,将少女圈在自己怀里。

  “真想听?”

  他呼出的热气扑在她的脸上,意识到这一点的少女微红了脸,下意识想逃开,却被男人调笑的声音止住了动作:“喂喂,害羞什么,不是你主动要求听我告白的吗?”

  “那也不是凑这么近说的啊!”

  “很近吗?”

  钟遥俯下身,在指挥使耳边轻声笑了笑:“以前也有过靠的更近的时候吧?”

  指挥使真的很想说“闭嘴”,但是自己挖的坑自己得跳,自己要的告白就算再怎么害羞也是得听的。想到接下来可能会听到的话,指挥使涨红着脸,“嗷”的一声钻进被子里,用被子盖住自己的脸。

  “好啦快点说吧说完你就是我的人了搞快点!”

  失去理智的指挥使已经开始说胡话了,但是钟遥的恶趣味反而被勾了起来,“哼——?”他看着指挥使红红的耳朵,用手挠了挠:“这么不喜欢,那我不说了?”

  “不行!”

  这下指挥使的声音大到把隔壁的夜都吓得从床上窜起来,钟遥更是被吓了一大跳,差点从床上摔下去。

  指挥使抓着钟遥的手臂,脸虽然很红,眼睛却是一如既往的坚定。

  “那,我说一句你说一句。”

  “好啊~那你先还是我先?”

  “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先。”

  “噗,那算了,我自愿输给你了。”

  虽然嘴上调笑的厉害,可是钟遥心里的紧张一点都不比指挥使少。

  “我喜欢你,非常喜欢。”

  “我因仇恨而死,为复仇而生,现在,我因你获得了重生。”

  “我曾经说过,比起我那个笨蛋哥哥,我更希望你做我的家人,这句话到现在也依旧有效。”

 

 

  他亲吻少女的额头。

 

       怎么办,他也有点语无伦次了。   

         

        

  (12)

  “......这么好的气氛你要是突然说请你死后葬入我家祖坟我就揍你。”

  “说这话的人明明是你吧。”

       

          

  (13)

  当钟遥正式决定要定居东方古街的时候,雯梓托人送来了一箱据说是她珍藏多年的佳酿,出于好奇指挥使还想打开盖子尝尝,结果坛子下一秒就被抬起,钟遥是食指抵唇,笑意盈盈:“成年了吗?未成年人喝酒会变白痴的哦。”

  永远不可能成年的指挥使沉默了两秒。

  这不能怪她,当然也不能怪塞拉菲姆没有时间给她长大,发生这些事,既不她的意愿,也不是塞拉菲姆的意愿。

  这是世界的规则。

  就算挺过了这个七天,以后是不是还会发生什么无法预料的事?

  永远无法成年的少年(少女),又何尝不是在说她?

  感受到少女的低沉,钟遥有些疑惑,他的直觉告诉他指挥使并不是在为喝不到美酒而消沉,可是他也想不到还有什么能让她这么低沉的事,只好先把酒放到一边,蹲在指挥使面前揉了揉她的脑袋。

  “生气了?”

  少女摇了摇头。

  她并没有生气,说实话,这也不是什么值得生气的事,只不过是想到了未知的未来有些不痛快罢了,就算这个世界迎来了毁灭,塞拉菲姆也会将她送往下个世界成为救世主,只不过是又循环一次罢了。

  她的故事不会有完结。

  可是也不会有开始。

  钟遥看着指挥使的表情,也不管地上还没收拾的一大堆杂物(大多数是钟函谷送来的,虽说不喜欢,但是也没必要扔,最重要的是没钱),随意扫了扫就一屁股坐在地上,让他的指挥使坐在怀里,指挥使也放心地靠在他的胸口,完全放弃思考。

  “我啊,其实以前也做过人生规划。”

  可能是太放松了,指挥使现在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虽然是没头没脑的一句话,但也是好几个周目以前的事了。钟遥也不在意,顺着她的话题往下问:“是什么样的人生规划?”

  “啊,那就可多了。”

  这么说着,指挥使真的掐着指头开始算了起来。

  “和羽弥一起去扫墓,和伊萨克一起上学,去韦迪的游乐园,和雯梓她们一起喝酒,和乌鹭老师一起保护孩子们,坐安托涅瓦开的车,跟阿岚一起去找他的姐姐,去维尔特的酒吧调酒,给维恩念故事,和罗修一起活下来,和安一起参加成人礼,和塞哈姆啊、瞬啊,一起喝酒......唉,太多了,我自己都数不完。”

  “怎么这么多酒?”

  毛利小五郎.钟遥皱眉,隐约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

  “反正事情已经结束了,不如把人生规划上的所有事都做一遍?”

  “......”

  指挥使摇了摇头。

  “算了吧,他们应该都已经不记得了。”

  那是之前的周目里,许诺过的事,可惜世界没有给她这个机会,到了下个周目里,承诺已经无法实现了。

  是的。

  没有意义。

  没有意义了。

  没有人知道愿望是如何实现的。

  没有人记得曾经许下的承诺。

  于是指挥使不会再去想那些承诺,彻底放弃了自己的人生规划。

  她没有记忆,她的世界的依附别人成立的。当那些承诺全部清零,她什么也不剩了。

  “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会被忘记的承诺,还有承诺的意义吗?”

             

            

  (14)

  “他们不记得了也没关系,你可以重新许下约定。”

  “也许还是会忘记,但是就算只有百分之零点一的几率,只要成真了那也是百分百,不是吗?”

  【如果,还有下一次......】

  “或者,我的人生规划分你一半?”

  “不不不不捉鬼人什么的饶了我吧太可怕了!”

  “不是哦,你是吸引鬼的那个。”

  “噫?!有拿女朋友当鬼饵的吗!”

  【在轮回中能够重新被想起的愿望。】

  钟遥亲昵地抱住她,虽然并不是温暖的怀抱,却也打消了她的不安。

  “反正,我们的时间还很长,未来什么的,慢慢考虑也来得及。”

  ‘可是,真的有时间吗?’

  眼前浮现的少女,依旧是冷冷的目光。

  一阵恶寒。

              

             

  (16)

  之后,黑门降临。

             

             

  (17)

  “记得我说过的话吗?”

  “记得。”

  “那么,再见了,指挥使。”

  “再见了,钟遥。”

  在无数的黑夜之后,英雄,成为了怪物。

  那是哭着用珈儿的刀砍下钟遥头颅的指挥使,所说的最后一句话。

  【下个轮回再见。】

  随后少女撕开了黑色的信函。

               

                

  (18)

  “怎么样,饿了没有,吃点点心吧。”

  像献宝一样从身后端出一盘点心的钟遥,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我偷溜去厨房抄的,可香了,你尝尝?”

  “哇谢谢啊,你是米派还是馒头派?我都买了。”

  “嗯咳......”

  完全被两人当成空气的雯梓轻咳两声,这下钟遥好像才看到她一样,打着马虎眼:“雯梓姐也在啊,要来一点吗?”

  指挥使也跟着起哄:“你要吃米还是吃馒头?面卖完了。”

  “给我米饭就可以了。......不对,不要岔开话题!你们俩怎么回事,一唱一和的怎么不去讲相声?”

  “相声好啊,来钟遥,你捧哏我逗哏咱俩甩个包袱给雯梓姐瞧瞧。”

  “......”

  雯梓捏了捏拳头。

  “你们俩小点声,别把人给吓跑了!”

            

            

  (19)

  指挥使回过头。

  “不如你来猜猜,这个场景我经历过几次?”

评论(17)

热度(30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