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改名夏筱

此号专注乙女向
流离失所的馆主兼指挥使,方济梦女
幻书指定墙头:陆离,小王子
fgo指定墙头:藤丸立香,幼闪,兰陵王
f7指定墙头:维恩(儿子),阿岚(男友),彼安汀(兄弟)
解神者指定墙头:少昊(兄弟),赛特(爹)
在冷圈挣扎中…

【钟遥女指】小老板捡到了猫 1

》》狗血言情,不仅狗血还OOC

》》所有人都不记得指挥使的设定


  


  


    (1)


  万葬亭的小老板现在很苦恼。


  身后那个不言不语跟着他的少女已经跟了他两条街了。


  她完全没有隐藏自己行踪的打算,不如说是光明正大的在跟着他,他也曾怀疑过是不是自己多心了,因此特意多饶了两圈,结果少女还真的跟着他绕了两圈,保持着不近不远的距离,灼热的视线让他终于无法再欺骗自己了。


  他挠挠头,非常烦躁。


  也不磨磨唧唧,转身就把少女拦下。


  “你到底想干什么?”


  少女眨眨眼睛,她的眼睛非常漂亮,衬着灯光看起来有些无辜。她指了指自己,再指了指手中抱着的灯,比划了一个不知道什么手势,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


  钟遥抱着手。


  “看不懂,你用说的。”


  闻言少女指指嘴,做了一个“啊——”的口型,比了一个大“X”,做到这个地步钟遥也明白了她的意思了:“你不会说话?”


  点头。


  “那你指着灯什么意思?”


  少女把手中的灯拿给他看。


  这次他终于看清了少女拿着的是什么东西了。


  “长明灯。”


  他从少女手中接过长明灯,对着灯光查看一番:“是真货没错,但是怎么会在这里。”


  他看着少女,真的很想问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但是少女指着自己的嘴,张了张又发不出声,表情也是很无奈。


  “……然后呢,你拿着长明灯找我什么事?”


  少女抓着钟遥的手,让他握住长明灯,又用力握了一下,钟遥晃晃握着长明灯的手:“给我的?”


  点头,又摇摇头。


  少女指指钟遥,又指指旁边的房子,作了一个睡觉的姿势。


  “你想住我家?”


  这次钟遥猜的很准,从少女点头的力度就能看出来了。


  钟遥犹豫了一下,倒不是他觉得孤男寡女在一起住有什么不好,而且不是孤男寡女是双男再加上两个小机器人,只是少女来历不明,也不知道目的是什么,虽然能带个哑巴回去膈应他哥倒也不错,但是心里还是有些别扭。


  钟遥还在犹豫,少女也没闲着,她看了看周围,不知道从哪里抱来一块“领养代替购买”的流浪动物收养宣传板,还是那副期待地样子。


  钟遥这下是真的没话说了。


  于是第二天,大家都看到了捉鬼人钟遥身边,开始跟着一个穿着不知道哪所学校的制服的少女。


  (2)


  “所以说,你弟弟怎么回事!”


  得到消息的当天,雯梓就捏着拳头上门找钟函谷兴师问罪了:“别拿什么路上捡的来敷衍我!见过捡小猫小狗的,捡个大活人算怎么回事!你弟弟不会是拐了谁家的良家妇女吧!”


  “冷静冷静,这件事我问过小遥了,他说确实是路上捡的。”


  钟函谷的脸上也是几分无奈几分好笑,昨天看到钟遥带了个女孩子回家他也很惊讶,安置好少女后就去询问了钟遥是什么情况,没想到钟遥比他还无奈,耸耸肩告诉他“路上跟着我回来的,甩都甩不掉,你就当多了只小猫吧。”


  我的傻弟弟欸,这可怎么能当小猫处理啊。


  说话间钟遥已经把少女的屋子收拾得差不多了,他拍拍手,转头对着自家哥哥:“明天起我会带她去工作,看看能不能找到她的熟人,能找到家人最好,房租就用长明灯抵押了。”


  “房租倒是没事,毕竟万葬亭屋子够多,闲着也是闲着——”


  “那就没问题了,明天晚上我不回家,我带她去买几身衣服,饭在外面吃。”


  “——嗯……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好。”


  回忆结束,钟函谷把自己所了解的大致告诉了雯梓,雯梓也发觉了不对:“那个女孩没有告诉钟遥自己的信息吗?”


  “你也知道,跟哑吧对话是很困难的,更何况那个女孩好像根本没打算说自己的信息,即使是我的宝贝们也没能找出她的信息,就好像是凭空出现的一样。”


  “……最早的目击信息在什么时候?”


  “就在小遥捡回来的那天。”


  “看来想要知道更多信息很困难啊。”


  “没事,我听萝月说,司篁过段时间就会回来了。”


  (3)


  当天钟遥一无所获。


  也不算是一无所获,毕竟按照计划给少女买了五套外衣两套睡衣和几套内衣裤,这方面钟遥是完全不熟的,所幸作为一起吐槽钟函谷的共犯,他和阿岚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顶着阿岚“你这个注孤生居然找到了女朋友”的目光,他拜托阿岚帮忙给指挥使挑了衣服,至于内衣裤什么的,只能让少女自己挑了。


  “明天继续去找你的家人吧。”


  钟遥看着正像只猫一样趴在床上打哈欠的少女,想了想:“总是叫你喂也不是个事,你又说不出自己叫什么名字。”


  少女指指笔,用两根食指懒洋洋地比了个“X”。


  “……好吧,你也不会写字。”


  钟遥坐在指挥使床头,看着她翻了个身,那个随意的姿态就像是在自己家一样,虽然这个屋子确实是给她住了,但是这幅样子………


  “这么像猫,以后叫你小猫好了。”


  少女瞅他,张嘴比出一个“喵嗷——”的口型。


  就像猫一样。

   

    

    

     

     

    

      

     

      

    

        

     

————————

什么时候抽到钟遥什么时候有后续。


威胁.jpg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