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改名夏筱

此号专注乙女向
流离失所的馆主兼指挥使,方济梦女
幻书指定墙头:陆离,小王子
fgo指定墙头:藤丸立香,幼闪,兰陵王
f7指定墙头:维恩(儿子),阿岚(男友),彼安汀(兄弟)
解神者指定墙头:少昊(兄弟),赛特(爹)
在冷圈挣扎中…

【暗云】暗香小哥和云梦小姐(试阅)

*智障文,明骚父女情,参本的文,经过dalao同意放出部分用于宣传

*阅读全文请戳这里:“本子了解一下”
     
     
     
        
        
      
      
        
           
           
         
           
         
  从前有个暗香小哥。

  从前有个云梦小姐。

  暗香小哥常年梦游。

  云梦小姐路痴成性。

  于是有一天,他们组队了。

  (1)

  说起这个云梦小姐啊,是个被奶耽误了的DPS。

  从小怀着一颗输出的心,自学了武当基础,在知道武当不收女弟子后拜入华山门下,学武奇才,偏偏轻功差的一塌糊涂,叫她跳到屋子前,她能跳到屋子后面的大水塘里,用轻功登个山,本来想跳到山顶装个逼,结果跳过头越过山顶直直往下掉,差点摔死。在经历了一连串轻功事故后财政终于转到赤字,云梦小姐看着一串长长的药单,痛定思痛,转入了云梦门下。

  虽然攻击差了点,可是能自己炼药吃!还能站在原地不动瞎几把乱打!云梦万岁!

  偏生云梦小姐对这医术也有一定天分,学艺出门后却不和任何人组队,独身一人闯荡天下。

  当然这初心是好的,可是随着云梦小姐的敌人越来越厉害,攻击越来越强,拉怪后被围殴致残的概率越来越高,在云梦小姐独身一人闯过连环坞后,看着砸了整整20瓶药的赤字,觉得很不OK.

  于是她贴了一个长期通告:

  招长期队友,拒云梦,求输出,来了只要干了这杯酒我们都是兄弟。

  于是坦克不疼奶妈不爱的的暗香小哥迷糊中发出了组队申请。

  (2)

  暗香小哥,性别男,爱好女,虽然江湖上很多人在传着暗香男弟子和别家男弟子怎么怎么样的绯闻,可是暗香小哥敢用兰花先生的晚宵发誓,他就跟筷子一样直,笔直笔直的。

  啪咔。

  “......不好意思,能给我个勺子吗?筷子断了。”

  再说一遍,暗香小哥,性别男,爱好女。

  虽然有着俊秀的外貌,却偏偏有一个怪毛病。

  那就是嗜睡症。

  嗜睡症,顾名思义,就是一旦睡觉就会上瘾,醒了之后还想睡,不知不觉睡着了又过去一天,一天后又醒来又想睡,恶性循环。一开始大家也不在意,只当他是春困,谁知后来越来越严重,原本十二个时辰还能醒个六七个时辰,到后来至多只能醒一个时辰。

  在云梦掌门的医治下,嗜睡症得到了一定的缓解,十二个时辰中完全清醒虽然只能保持一个时辰,但是平日里也能保持五六个时辰的半梦半醒,有一定的意识。

  也不知道是不是托嗜睡症的福,迷糊中的暗香小哥悟性惊人的高,没多久就小有名气,可惜因为嗜睡症的缘故没人愿意找他组队,暗香小哥也不介意,就这么迷迷糊糊的过着。

  直到他接下了云梦小姐的通告。

  (3)

  得到了一个可以输出的队友,云梦小姐是非常开心的。

  她开开心心的给暗香小哥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从背包里拿出一大罐酒,勾着他的背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大喊着:“来!小暗香!干了这杯酒我们就是兄弟了!以后也请多指教!”

  还处于嗜睡状态的暗香小哥迷迷糊糊的随她拿出了酒,跟着她的动作灌了一大口,本来就困乏的脑子在酒精的作用下越发麻木,他脑子一歪,最后一点清醒的意识也陷入了沉睡。云梦小姐完全没发现他的异状,也许发现了但是没说?无从得知。在醉人的酒香和女子特有的香粉气味下,暗香小哥终于撑不住,安然的闭上眼睛。

  那边云梦小姐咕噜咕噜喝了一大坛子的汾酒,末了仍觉不够,但想想自己账单上的财政赤字只能深深的叹一口气。她拍拍新队员的肩膀:“为了庆祝我们组队第一天,小暗香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逛逛?爬爬山下下水什么的。”

  “.....”

  暗香小哥以沉默应对,只能听到从少年的鼻腔中传出的微微呼吸声。

  少年睡得很香。

  “......唔,睡着了吗?”

  云梦小姐歪歪头,看着暗香小哥被围巾遮住半张脸的面容。

  “睡得好香啊,这么不会喝酒以后闯江湖没问题吗?”手在暗香小哥的颧骨上戳了戳,云梦小姐腹诽了半天最后用一句上扬的语调结尾。

  “......嘛,算了。”

  云梦小姐拖着暗香小哥来到树下,将他摆好姿势,此时阳光正好,恰到好处的散光,寥寥微风,树叶还有一种淡淡的香味,再配上美人浅眠的模样,真的是一副极好的画。

  除了美人的大字睡姿比较搞笑。

  像在练蛤蟆功,云梦小姐突然有了这个想法。

  时间还早,让他睡一会,我自己一个人去逛逛吧。

  这么想着的云梦小姐开开心心的丢下暗香小哥一个人,开始了她口中的随便逛逛——也就是爬山。她一路从严州城旁的小河跳到城对岸的山上,没几下就顺着几乎垂直的悬崖一路跳到了山顶,进入一个像是山庄一样的建筑物屋顶。

  然后再从屋顶上一跃而下。

  因为梦游跟在云梦小姐身后的暗香小哥在落地的途中猛然惊醒。

  险些摔死。

  (4)

  云梦小姐的轻功其实还算厉害,并不是跳不起来,而是跳的相较常人而言太高了。

  这个问题在教轻功的老师父示范过后就出现了。

  别人跳到山顶需要跳七八次,云梦小姐只要五次就能搞定,所以师父教的落地诀窍完全没用,不仅没用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把云梦小姐拖到河里,本来就路痴的云梦小姐一落水也分不清东西南北了,随便找了一个方向,脚下轻功运作,几下连踩就跳到了一座山的山底。

  顺着山一路往上爬,总能看见村庄和每个景点都会有的马车,只要有了马车想回到原来的老地方就非常容易了。而且这么一通乱跑总能找到一些地图上没有的地方,有趣的很!

  这就是云梦小姐口中的随便逛逛。

  “不,你对随便逛逛一定有什么误解。”

  曾经因为云梦小姐一句随便逛逛而惨遭摔残的云梦师姐如是说道。

  第二个因为云梦小姐一句随便逛逛而险些摔死的受害群众暗香小哥现在沉着脸在岸上运功打坐,旁边是一脸愧疚的云梦小姐在暗搓搓的给他刷着血。

  经过一番垂死挣扎再加上湿了一身,原本在睡梦中的暗香小哥这下也是彻底清醒了。确认将身体里的寒气逼出后他才睁开双眼,收功起身,表情沉的像是要把云梦小姐按在地上揍一样,因为本来就是自己理亏云梦小姐也不敢说什么,全程乖巧脸就差一个正坐表达自己的乖巧可人。

  “所以,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要跳崖吗?”

  “我听庄子里的人说,这崖底有宝藏,必须跳下来才能拿到,所以我就想跳崖试试能不能找到......我真不知道你在我后面!我还以为你在睡觉呢!要是知道你在我后面我就不跳了!真的!”

  不知道是因为水太过冰冷,还是因为看到云梦小姐这副模样,原本一肚子的火也冷了不少,在心里纠结一阵子后暗香小哥选择了叹气,用发凉的手揉了把云梦小姐的脑袋。

  “以后别乱跳,很危险。要是像我这样没注意摔死了怎么办?”

  “诶?很危险吗?这个崖我有空就会跳,每次都好好的哦。”

  “......”

  这玩意是云梦?最近的云梦是不是都这么凶?

  不久后见识了一个云梦把华山暴菜一顿的场景,暗香小哥确认了自己的想法。

  最近的云梦真的好凶!

  (5)

  有了暗香小哥的支持,云梦小姐如有神助,虽然暗香小哥经常动不动睡着,但是每次都能在刷副本前醒过来。

  理由也很简单,每次云梦小姐跳到副本地点都会脚下一滑,直直跳进水里,跟着行动的暗香小哥也一头扎进水里,被迫醒来,醒来后都会保持一段较长时间的清醒,几乎快成惯例,这让暗香小哥不得不怀疑云梦小姐是不是诚心的,直到他眼睁睁的看着云梦小姐在跳山的时候跳过头跑到一个像是邪教的地方,差点被一个自称麻衣圣教左护法的家伙打死,他终于确认,这人是真的轻功不行。

  他也不是没想过散伙,偏生云梦小姐除了轻功其他都很不错,跟她一起战斗还算愉快,不用花钱买药,而且云梦小姐输出也相当不错,相处起来也很开心,再加上他怀疑要是没有他引路云梦小姐很可能会在哪天饿死在竹林里,怀着一颗老妈心他真的跟云梦小姐形成了长期队友的关系。

  可能是因为去的地方多,云梦小姐认识的人也很多。

  先不提他们俩都认识的楚留香,云梦小姐还拉着他在塔村的水车上认识了原随云,在严州城认识了方思明,在点香阁认识了蔡居诚,在麻衣圣教认识了张洁洁和双胞胎,反正不管正派反派还是中立,云梦小姐都拉着他介绍了一遍,明确的告诉所有人,这是我的搭档,以后请多指教。

  楚留香笑着答应了,蔡居诚切了一声吐槽道关老子屁事,方思明面色不变只是点了点头,张洁洁还送了个香囊作为初次见面的礼物,双胞胎一人给了他一个脑门磕,对于跟自己差不多年纪的暗香小哥挺感兴趣。

  这其中最特别的,大概就是点香阁的花魁,方莹。

  方莹想必这附近没人不知道的,胸大腰细,肤白貌美大长腿,柔媚入骨,而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是个奇女子。

  其实这世上花魁不少,好看的不少,有才有艺的更不少,为什么要说她是云梦小姐介绍的人中最特别的人呢?答案很简单,云梦小姐喜欢她。

  是的,云梦小姐,性别女,喜欢点香阁花魁,方莹,性别女。

  不是朋友的喜欢,是想谈恋爱的那种喜欢。

  ......满满都是槽点好吗。

  在云梦小姐将方莹引荐给暗香小哥的时候,就悄咪咪的告诉他,这是你未来朋友妻,不可欺啊!听得暗香小哥一头雾水,随后看到云梦小姐对方莹各种献殷勤还脸颊发红的娇羞模样,才反应过来,云梦小姐说的朋友是指她自己。

  于是在回客栈的路上暗香小哥拉着云梦小姐再三保证自己绝对不会对方莹小姐有任何一点心思,毕竟谁不知道方花魁也算是一条小有名气的美女蛇,也就云梦小姐这个从来不关注江湖秘闻的家伙才会傻乎乎的对她抱有不纯洁的小心思。

  那可是一条真正的美女蛇啊,毕竟保持着清白身在男人之中流连的女人,没两把刷子怎么可能。

  再加上她的外表,气质,各种各样的方面......虽然只是直觉,但是暗香小哥认定,这个方莹一定不简单,隧忍不住操心云梦小姐的满满感情路。值得开心的是,方莹对云梦小姐的态度随着时间的增长而逐渐真诚,有时候也会和云梦小姐聊聊些所见所闻,还会给云梦小姐跳上一曲,两个人的关系随着云梦小姐的单方面粘人而逐渐增长。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方莹的眼神有些不明的意味。

  和那个有着银白色发丝的青年一样的眼神。

  ......喂喂喂,真的假的?莫非是两情相悦?我这算不算娘家人棒打鸳鸯?

  下一秒他的疑惑就被消除了。

  方莹在云梦小姐醉酒睡着后对着月光自饮了几杯,对着装睡的他像是喃喃自语又像是警告,用媚入骨的声音娇声道:“这个小笨蛋是我唯一的朋友,如果阁下胆敢欺辱她,我定不饶你。”

  什么情况??

  这是暗香小哥唯一的想法。

评论(12)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