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改名夏筱

此号专注乙女向
流离失所的馆主兼指挥使,方济梦女
幻书指定墙头:陆离,小王子
fgo指定墙头:藤丸立香,幼闪,兰陵王
f7指定墙头:维恩(儿子),阿岚(男友),彼安汀(兄弟)
解神者指定墙头:少昊(兄弟),赛特(爹)
在冷圈挣扎中…

【架空】王女和骑士 01

》我终于把这个脑洞搬出来写了

》玄幻女王pa,王女mc和使魔双胞胎,其实全员都有戏份,应该算是allMC?

》设定有天使,魔物,人族,精灵,矮人,兽人,亡灵,人鱼,还有架空这些种族上的冥界,所有种族死了之后都去冥界,相当于另一个空间上的存在

    

      

       

     

       

       

        

      

    

  天气凉了啊。

  MC刚刚从父王的寝中出来,正好赶上气温骤降,下意识缩了缩身体,身边的女官眼睛倒是尖,低声对侍女嘱咐几句,侍女动作倒也麻利,很快找来一件厚的披风。

  “殿下,天气已经凉了,不如回宫吧?”

  MC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服侍自己的女官依旧是那副温吞和蔼的模样,笑着为她披上披风,原本有些被吹凉的身体缓和了不少,她眨眨眼,跟着笑了笑。

  “不啦,我打算再走走。”

  虽然有回避大臣直接离开的想法,可惜,刚有这个动作就跟赶来探望国王的大臣们直面撞上,韩家的金融大臣本来就不是很喜欢这个王女,直接皱了眉,正好她也不是很喜欢这个一直很死板的叔叔,但是出于礼貌还是行了个利。

  行政大臣倒是很和蔼,一直都是笑眯眯的:“贵安,殿下。刚刚是去探望国王陛下吗?”

  “是的,父王已经睡着了。”

  “这样啊,有自己最爱的小公主在身边,想必陛下一定睡得很安逸。”

  “谁知道呢,也许父王正在头疼为什么活下来的是小公主而不是大王子也说不定。”

  这话一出金融大臣的脸色变了变,眉头更深:“王女殿下,慎言。”

  “童言无忌,童言无忌,智宸,殿下抛开身份也只是一个十岁的小姑娘,听个玩笑话就是了。”

  行政大臣俯下身,摸了摸年幼王女的头:“殿下现在是想回宫?”

  “不,我打算在花园走走。”MC偏头看了看天空,“要下雪了,这大概是今年的初雪。”

  行政大臣愣了愣,顺着她的视线看向天空,突然反应过来:“这么说来,殿下是冰系术士呢,想必陛下会很开心的。”

  MC也没有回答,只是轻声说了句“那我便先告辞了。”,转身离开。

  有什么东西从天空略过,MC下意识跟着抬头,却什么也没见着,但是身为冰系术士在寒冷环境的敏感加成,她也不觉得这是自己的错觉。

  身边的侍女还打算跟着,年幼的王女试探着走了几步,看侍女还有跟着的意思,瞅了瞅她的脸。

  是一张非常可爱的脸,但是从来没见过。

  “你,你们几个,还有格兰,不用跟过来了,我想自己一个人逛逛。”

  女官愣了一下,还打算说什么,被MC挥手止住,只好闭上嘴退到一边。

  王女再次起步,这次不再有人跟着了。

  年幼的王女瞅瞅乖巧站在原地的侍女们,再看看女官,试探性的再往前走了两步。

  很好,没有动。

  顿时心情好了一些的王女又蹦又跳,一路小跑嘚吧嘚吧的跑走了。

  侍女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再看看一直目送王女远去的女官,闭上嘴。

  咱也不知道,也不敢问。

    

      

       

      

  “刚才略过的黑影,是往这里了吧。”

  “……”

  “……欸?”

  “小孩子……?”

  天空开始降雪了。

  顺着黑影找来的王女在矮林间找到了紧紧抱在一起的,看起来非常虚弱的双胞胎少年。

  这是……!

  MC俯下身,小心翼翼的把两个少年拖出矮林,其实分开抱更快也更安全,但是他们抱的太紧了,怎么拉也拉不开,结果顺势就扯着其中一个少年的衣服把两个人一起拖出矮林。

  刺啦。

  不知道是不是分叉的树枝勾到了衣服,王女看着手上的布片沉默了两秒,决定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细细打量两个人的模样。

  不,说是人并不准确。

  毕竟从矮林中拖出,光线一亮,立刻就注意到了双胞胎背后长着人族所没有的翅膀。

  MC一个激灵。

  是天使的羽翼。

  和恶魔的骨翼。

  同是生长在同一个少年的背上。

  少年是魔族和天使的混血儿。

  MC打量着他们的脸。

  两个都是。

  “喂,听得到吗?”

  身上没有致命性伤口,但是能感觉得到,魔力非常虚弱。

  脑子一瞬间就下了判断。

  “喂,那边那个!对就是说你,快去请少祭司来!”

  混血儿无法像天使那样,通过光元素吸取魔力,也无法像魔族那样,通过暗元素吸取魔力。没有魔力来源,没有外伤,也就是说——

  是魔力不足导致的虚弱死。

  年幼的王女想也没想,拔下自己的头发,握在双手手心,牵起两人的手,象征着冰系术士的冰蓝色光芒在掌心亮起。

  那是最基础的使魔契约。

  仅仅只是让这两个少年的魔力源变成了王女,而王女能够召唤他们的普通契约罢了。

  “不知名,不知具的物啊。”

  “我是帝国的王女。”

  “虽然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样的身份,经历了什么,过着什么样的人生,到时候此时此刻,为了能够在这个世间存活,请吸取我的魔力吧。”

  说实话,MC是第一次签订这样的契约,以往术师都是找拥有跟自己相同属性的物签订契约,这样魔力转换率高,消耗也更低。

  像她这样跟异种属性的物签订契约的,不是没有,大多都是情势所逼,像她这样年仅十岁就跟两个种异属性魔物签订契约的就更少了。

  所以,魔力被抽空,是很正常的事吧?

  身体里的魔力开始被大量抽走,身体也开始发软,头晕脑胀,头昏目眩。

  好难受。

  供养两个使魔是这么难受的事吗?会不会太鲁莽了。

  太阳穴胀痛,好像随时都会晕倒一样。

  掌心中开始浮现出少年和少女的名字。

  MC

  崔世颖

  崔世润

  一笔一划,用魔力凝成的三个名字闪了闪,闪动的频率越来越大,可能是因为动静太大,被牵起手的,显示的名字为崔世润的少年微微睁开了眼睛。

  那是什么?少年心想。

  那三个名字像是放弃挣扎了一样,最后闪动一次,再次亮起后慢慢暗淡下去,吸附在王女的额头上。

  年幼的王女终于支撑不住,重重晕倒在地。

  在失去意识前,少女听到了呼唤她的声音。

  “MC——!”

  那是什么?

  少年茫然地注视着年幼王女的脸颊,良久,像是找到了安心的存在,慢慢闭上眼睛。

  ……

  啊啊。

  那是光。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