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改名夏筱

此号专注乙女向
流离失所的馆主兼指挥使,方济梦女
幻书指定墙头:陆离,小王子
fgo指定墙头:藤丸立香,幼闪,兰陵王
f7指定墙头:维恩(儿子),阿岚(男友),彼安汀(兄弟)
解神者指定墙头:少昊(兄弟),赛特(爹)
在冷圈挣扎中…

【百合+bg】我与乙女女主的故事 01

#更新很慢,经常咕咕,入坑慎重

#注意!注意!后期少量bg!注意避雷!

#大概讲一个【我想让女主泡男主结果女主对我告白了】的故事。

#随缘更新

      

       

      

      

      

     

        

    

  

      

人物介绍【跟随剧情更新】

      

  萧宵

         

  穿越到乙女游戏《绯色逃杀》的玩家,穿越到游戏中时身穿蓝色睡衣,光着脚没有鞋,为了存活到游戏通关抱着女主大腿的沙雕女炮灰,是游戏中【不存在的人】。看了云剧透知道大概剧情,所有攻略对象中,第一个看中的是身为隐藏角色的男主【蓝】,为了让女主走上蓝支线今天也在努力中。


  没有擅长武器,基本上什么都不会,实在要说的话大概就是菜刀吧。

     

       

  安吉尔

   

  《绯色逃杀》的女主,和标题一样是绯红色的短发,琉璃色的瞳孔,水手服,虽然长得还不错但是不是花瓶,相反初始智商高,会编程,体力较差,厨艺完全不行。在原游戏的最后毁掉了整个大逃杀,带着幸存者们建立了安全区,在萧宵的调教【?】下体能和厨艺都达到最高。是领袖级人物,不论在什么时候都能保持冷静清晰的思路。


  擅长武器为枪支和轻武器,跟萧宵不同基本上什么都学的很快,脑子转的很快,直觉也不错。


  萧宵:如果有人告诉我,没有什么东西是完美的,我会当场把安吉尔头像拍他脸上!这么帅气美丽又不让人操心的女主难道不完美吗!

       

        

  萧枢


  萧宵的弟弟,galgame的专攻玩家,形象为黑发黑瞳,看起来非常普通的傲娇少年,经常跟姐姐口头掐架,不论是什么galgame都能玩,喜欢大胸妹,姐弟俩中专门掌钱的,否则他总担心姐姐会饿死在家里,死因没钱买饭的那种。


  最喜欢metagame,最喜欢的游戏是君与彼女与彼女之恋和沙耶之歌,最近在电脑里养了名为Monika的少女。

        

        

       

        

        

        

        

         

         

          

         

           

         

chapter.1 你好我是瑟瑟发抖的炮灰甲  

  

  (1)


  作为一款乙女游戏,最重要的是什么?


  首先第一眼看的不是攻略对象的形象,毕竟画风好看的乙女游戏在市场上实在是太多了,所有男主角一个塞一个的好看,各有心头好不是,当然也不是攻略对象的设定,毕竟设定很多时候都是过于单薄,甚至大同小异,唯一一个比较不同的大菠萝【是的有的读者已经知道我在说哪部作品了】还是靠M女子吸引市场的。


  那么一款乙女游戏,最重要的是什么?


  首先,是剧情背景。


  不论是恐怖言情校园古风甚至灵异,想要成就一部好的乙女游戏,最重要的当然是剧情背景!


  其次是什么?


  是女主角设定。


  首先这个女主角不能太弱鸡,不能太累赘,不能太傻白甜,不能太难看,不能太智障,不能背景太好像个吃软饭的,俗话说吸引人的女主角才是好女主角!......咦?这话是谁说过的?


  最后是什么?


  是可玩性!一部好的游戏,不论是不是乙女游戏,可玩性必须高,不然玩家开开心心的玩了一遍,所有角色通关,然后关游戏,把游戏放进硬盘最深处,什么时候想起来了捞出来玩玩,普通的AVG根本不能抓住玩家的心,必须大大增强可玩性,多元化,这样游戏才能被奉为神作!


  正在听着萧宵讲座的萧枢举起手:“可是我看很多galgame都是靠AVG出名的啊,比如日在校——”


  “等等等等谁教你这些东西的?!呸呸呸,快点呸掉!这种黄油都是靠猎奇的H情节来吸引宅男的,你千万不能上它们的当,虽然有些剧情真的很棒......呸呸呸!总之不要随意深入大人的世界!”


  闻言萧枢不着痕迹地把君与彼女与彼女之恋往里藏了藏,看着姐姐的眼神都带了点遗憾。


  完全没注意到被弟弟用关爱的目光注视着的萧宵得意洋洋的把电脑往桌上一放,将steam的页面展示在她面前。


  “综上所述!最新高分乙女游戏《绯色逃杀》!美丽帅气的主角!精美的画风!考验操作的3D玩法!大逃杀的背景!现在购买豪华版还送初始豪华套餐和限定女主斗篷!这位小哥,吔我安利否!”


  “......”


  被气势震了一下的萧枢看了一下价格。


  再看看过了最气势高昂的阶段,脸上有点点挂不住的姐姐。


  “......你直说吧,要我借你多少钱。”


  “70!!70就好!!爸爸助我!!”


  “吔屎啦谁是你爸!撒手!你这个月生活费居然只剩这么点了吗!我看错你了萧宵!”


  二十分钟后,萧宵被铁青着脸的萧枢推出房间门,抱着电脑仿佛无辜被拎的小鸡仔,可怜兮兮的,萧枢看都没看,啪的一下关上门,可怕小鸡仔委屈的,眨巴眨巴眼打算干嚎两声装装可怜,屋子里面的养鸡人直接炸了:“下次你再找我借钱头给你打掉!”


  叮——


  支付宝到账,七,十,元


  于是还没出口的干嚎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萧宵对着房间门“mua”“mua”亲了两口,乐滋滋地提着电脑回房间了。


  (2)


  《绯色逃杀》,顾名思义,是以大逃杀为主要背景的乙女游戏。


  女主安吉尔是一名非常普通的JK,擅长计算机,颜值中等偏上,比较加分的是绯红色的中长发,不知道为什么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和99个人挤在一个大卡车上,身边唯一认识的只有自己的青梅竹马沃尔玛和同学丽莎,在初步交流得知大概的情况后,女主一行人再次因为药物晕倒,醒过来的时候身处一个巨大的平原上,在三个小时后,巨大的怪物被出现,一场大逃亡即将开始——


  如果光看介绍,萧宵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但是出于好奇她还是扒了steam上的攻略楼,粗略扫了一眼剧透,瞬间就对这个设定爱得不行,尤其是看了图透,被剧情帅得现场打了一串连环call,恨不得扯着弟弟的领子吹一吹这个不论是长相还是性格还是智商都很合自己胃口的美少女。


  入坑!我绝对要入坑!我要让女主泡最靓的仔!


  手:不,你不想。


  大脑:......emmmmmm


  是的,萧宵,是个手残党,连生化危机都只敢打easy难度的那种,normal更是碰都不敢碰的。好在天无绝人之路,所谓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还会给你开一扇窗,游戏制作组肯定不会让手残硬扛蛇皮走位的,那么解决办法是什么呢?


  萧宵看着【豪华版】三个字,忍不住流下了手残的泪水。


  手残究竟做错了什么!


  看着steam上的价格变为了【开始游戏】,萧宵有些肉疼的点下按钮。


  ......然后?


  然后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大卡车上的萧宵双手抱膝,脑子里只剩下个各种问号。


  嗯?


  嗯嗯嗯???


  ?????


  我是谁?我在哪?我到底错过了几个世纪?


  萧宵嗅了嗅空气,可能是因为人太多,卡车内的气息并不好闻,拥挤程度算的上是人挤人肉挤肉,碰碰撞撞也是难免的。


  当然啦,这个卡车还是特别大的,可是人也非常多,每个人只能勉强坐着或站着,动都很难动,汗水味混杂着车的臭味。


  陌生的环境加上陌生的人,整个车厢的气氛非常紧张,有人在大声呼救,有人在骂脏话,有人什么都不说,有人还没反应过来,还有人……还有人居然还抱了只狗?!


  是个狠人。


  萧宵对这位抱着拉布拉多的小老妹肃然起敬,女孩好像感觉到她的视线,脸往她的方向偏了偏,萧宵也总算看清了她禁闭的双眼。


  ……盲人?


  虽然知道对方看不到,不过出于礼貌萧宵还是冲她挥了挥手,可惜什么都看不到的女孩只是头转了转,有些疑惑的移开视线,很快她的身影就被耸动的人群淹没了。


  有些遗憾地缩到一边,像个小鸡仔一样抱着膝盖企图把自己缩成个团,眼睛紧盯脚趾——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里只有她没穿鞋子。


  不仅没穿鞋子!而且穿的也是睡裙!


  虽然人很多很热根本就不冷啦……啊啾!真的不冷!


  萧宵捏捏鼻子,脑子又开始发散思维。


  对了,说起大卡车的话,好像《绯色逃杀》里,女主最开始出现的场景也是大卡车——


  ——诶?


  “抱歉。”


  身边的少女有着姣好的容貌,绯红色的长发,穿着不知道是哪所学校的水手服,琉璃色的瞳孔眨了眨,有些担心地看着她。


  “那个……你还好吗?”


  少女也没想到,面前这个穿着蓝色睡裙的女孩像是怔住了一样,看着她的目光充满了复杂,欣慰,感动,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和自己的母亲有些相似的感觉。从来没受到过同性这类注目礼的少女有些不自在地动了动,而就是这么一动,女孩像是突然惊醒一样。


  女孩抽了抽鼻子,稍微酝酿一下。


  下一秒,女孩抱着她的大腿,大声干嚎。


  “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吉尔:?????????????????

  

       

  (2.5)

  和尚:施主请留步,贫僧夜观天象,今天将路过一位有缘人的家属,想必就是您嘞。


  萧枢:?你那声嘞咋回事


  和尚:施主的家人最近将遇大劫,此符可化,出家人视金钱如粪土,随礼即可……施主?咦,人呢?



  家中


  萧枢:我回来了,萧宵我跟你说我今天遇到个骗子…卧槽人呢?!


评论(3)

热度(9)